Learning and Cultural Enhancement Section
A
A
A

個人指導及諮詢服務

学习辅导主任为所有中大全日制同学提供个人指导及谘询服务。同学如在学习上遇有疑问,可联络相关学院或课程的学习辅导主任寻求协助,如有需要,学习辅导主任会与学业指导老师及相关部门合作,与同学共同面对学业或生活上的挑战。对来自不同文化背景的非本地同学而言,大学生活要面对的挑战更多,有见及此,学习辅导主任会主动邀请非本地本科新生面谈,了解他们对大学生活的期望及其学习及适应的进度,另外,学习辅导主任亦为高年级非本地同学提供适切的跟进服务。

学习辅导主任另为全日制研究生於教学学期内提供无需预约的谘询服务。同学可就各种学习问题与学习辅导主任单对单会面,详情如下:

日期∶

星期一至星期五(公众假期除外)

时间∶

上午9时至下午5时

地点∶

范克廉楼一楼

预约∶

无需预约

(注∶同学如有特定问题,或者需要与学习辅导主任进一步讨论,可以透过电邮预约个人谘询时间:leos@cuhk.edu.hk。同学可先行提出希望讨论的问题,以便学习辅导主任搜集相关资料,为同学提供更恰当及有效的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