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arning and Cultural Enhancement Section
A
A
A

匯賢講堂 (IV) – 片刻永恆 遺美不遺憾

日期

2024年3月13日 (星期三)

時間

下午1時至2時

地點

康本國際學術園 LT9

語言

廣東話

費用

免費

對象

中大學生及教職員

報名/申請

https://cloud.itsc.cuhk.edu.hk/webform/view.php?id=13681899
截止報名日期:2024年3月7日 (星期四)

查詢

電話: 3943 1533
電郵: leos@cuhk.edu.hk
Facebook: LEOs.online
Instagram: leos_cuhk

詳情

《片刻永恆 遺美不遺憾》將帶領大家探索香港傳統行業和隱世地點的神秘魅力。透過校友林曉敏女士的分享,講座將揭示傳統行業的獨特技藝和文化價值,並探索香港那些鮮為人知的隱世地點。同時啟發大家保持好奇心,擁抱學習熱情,一同沉浸在這片刻的美麗中,感受永恆的魅力,並且不留下任何遺憾。

 

(講者:簡介:在遽然變化的香港,城市景觀日新月異。路中拾遺,新一代的城市觀察者如何以不同的媒介,記錄一方水土一方人,將歷史轉化成記憶。林曉敏畢業於香港中文大學,中國語言及文學系學士、文化及宗教研究系碩士。於2020年設立「香港遺美 Hong Kong Reminiscence」專頁,著有《香港遺美——香港老店記錄》一書,並參與多次展覽,包括創意設計博覽、設計光譜、Leica x香港電車等展覽,以及舉辦「明窗塵」個人相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