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arning and Cultural Enhancement Section
A
A
A

「UrHeard」朋辈咨询网络

日期

現已登陸

語言

英文,繁體中文,簡體中文

對象

中大學生

報名/申請

UrHeard 手機應用程式體驗版已登陸iOS及Android手機平台,供學生下載:
App Store(適用於iOS用家):https://apple.co/3LTLDJW
Google Play(適用於 Android 用家):https://bit.ly/35tq7u

設計募集:
https://cuhk.qualtrics.com/jfe/form/SV_d11kFxycVDvUMMS

查詢

lces@cuhk.edu.hk

詳情

你曾否試過在學習或規劃大學生活時遇上難題,想請教有相關經驗的同學、互相交流一下,卻找不到合適的人去商量?

下載UrHeard手機應用程式:

• 與來自不同學系、擁有豐富大學生活經驗的朋輩聆聽者互相交流
透過程式的文字通訊功能,諮詢朋輩聆聽者的意見
輕鬆存取有用資訊

 


發揮你的創意!

UrHeard正在募集頭像及貼紙設計!有興趣的同學可到以下網站參考詳細指引及遞交個人作品。優異作品將有機會被上載至UrHeard供同學使用! 

申請表格:https://cuhk.qualtrics.com/jfe/form/SV_d11kFxycVDvUMMS

截止日期31/03/2022 (星期四) 

獎品每位參加者將獲贈禮品包一份,並有機會獲得由學生事務處送出的大獎(可能是Nintendo Switch、iPad、Apple Watch或無線耳機……)。 

備註:

  1. 同學可遞交多於一份作品。
  2. 不論遞交次數,每位參加者最多獲贈一份禮品包。
  3. 已於2022年3月13日或之前遞交作品的同學,其紀錄亦有機會獲得大獎,無須再次登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