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arning and Cultural Enhancement Section
A
A
A

港.故仔 2022/23 – 香港茶餐廳桌上遊戲工作坊

日期

普通話場次

29.09.2022 (四), 4:45pm–5:45pm

英語場次

30.09.2022 (五), 4:30pm–5:30pm

地點

中大賽馬會研究生宿舍(二座及三座)小念頭

語言

普通話/英語

費用

HK$30 (不設退還)

(每位參加者將獲贈《常餐照舊》香港茶餐廳桌上遊戲一套(價值:HK$138)及小念頭飲品優惠券一張。名額有限,報名從速!)

對象

中大非本地生

報名/申請

https://cloud.itsc.cuhk.edu.hk/webform/view.php?id=13655577

查詢

lces@cuhk.edu.hk

詳情

茶餐廳結合了中西飲食文化,融合了香港人的飲食方式和生活習慣,因此常常被視為香港獨有的文化符號。透過是次桌上遊戲工作坊,同學可以認識更多茶餐廳常見的食物和飲料,學習其廣東話發音,同時在輕鬆的氣氛下結交更多新朋友!

關於「港.故仔」

「港.故仔」系列致在推廣本土文化,透過籌辦不同主題的活動提升同學對香港故事、文化及傳統的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