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arning and Cultural Enhancement Section
A
A
A

學生宿舍

本科生
大學為合資格的本科生提供校園住宿。同學將獲分配到所屬書院的宿舍,或由學生事務處管理的國際生堂(I-House)。如有需要,同學亦可向所屬書院/宿舍申請暑期住宿。

重要提示:
非本地學生可選擇在校內或校外居住。大學會向所有擬於校內居住之非本地學生提供三年/四年校內住宿,視分配書院而定。

晨興、善衡、敬文書院採用全宿共膳模式,本科學習期間,學生必須全期四年入住宿舍。其餘六所(崇基、新亞、聯合、逸夫、伍宜孫及和聲)書院提供三年宿舍,餘下一年必須重新向所屬書院提出申請,書院將根據其宿舍甄選準則審批有關申請。如欲了解所屬書院的宿舍甄選準則,請留意個別書院的最新宣佈。

崇基學院 新亞書院 聯合書院
逸夫書院 晨興書院 善衡書院
敬文書院 伍宜孫書院 和聲書院

研究生
研究生宿舍(研宿)為研究生提供超過1,000個宿位。由於宿位有限,大學未能為修課式或兼讀課程的研究生提供校內住宿。詳情請瀏覽研究生宿舍辦事處網頁www.pgh.cuhk.edu.hk或電郵至enquiry@pgh.cuhk.edu.hk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