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arning and Cultural Enhancement Section
A
A
A

Learning Enhancement Officers (LEOs)

學習輔導主任為所有中大全日制同學提供個人指導及諮詢服務。同學如在學習上遇有疑問,可聯絡相關學院或課程的學習輔導主任尋求協助,如有需要,學習輔導主任會與學業指導老師及相關部門合作,與同學共同面對學業或生活上的挑戰。對來自不同文化背景的非本地同學而言,大學生活要面對的挑戰更多,有見及此,學習輔導主任會主動邀請非本地本科新生面談,了解他們對大學生活的期望及其學習及適應的進度,另外,學習輔導主任亦為高年級非本地同學提供適切的跟進服務。

學習輔導主任另為全日制研究生於教學學期內提供無需預約的諮詢服務。同學可就各種學習問題與學習輔導主任單對單會面,詳情如下:

日期︰

星期一至星期五(公眾假期除外)

時間︰

下午2時30分至下午5時

地點︰

范克廉樓一樓

預約︰

無需預約

(註︰同學如有特定問題,或者需要與學習輔導主任進一步討論,可以透過電郵預約個人諮詢時間:leos@cuhk.edu.hk。同學可先行提出希望討論的問題,以便學習輔導主任搜集相關資料,為同學提供更恰當及有效的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