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arning and Cultural Enhancement Section
A
A
A

匯賢講堂 (II) – 變通的力量

日期

2023年11月15日 (星期三)

時間

下午1時至2時

地點

康本國際學術園 LT9

語言

普通話

費用

免費

對象

中大學生及教職員

報名/申請

https://bit.ly/bst2315R
截止報名日期:2023年11月10日 (星期五)

查詢

電話: 3943 1533
電郵: leos@cuhk.edu.hk
Facebook: LEOs.online
Instagram: leos_cuhk

詳情

人間溫暖,不過一日三餐;生活平淡,卻在柴米油鹽中感受幸福喜樂。校友荊永辰先生及楊雨涵女士,熱愛生活也熱愛美食,夫婦創業亦不離此道,以食材貿易作起點。他們致力於採購全球各地優質食材,服務全港餐廳和住宅客戶,為繁忙的香港市民提供便利的一站式採購服務。默默耕耘下,公司榮獲2022年香港貿發局頒發的香港星級品牌企業稱號。荊校友與楊校友伉儷將與我們分享他們的創業成功故事,以及一路走來的人生感悟。

(簡介:荊永辰校友及楊雨涵校友自內地來港升學,分別畢業於香港中文大學工程學院及商學院。兩人其後留港發展,攜手成立食品貿易公司——豐登田園有限公司,至今已逾十多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