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arning and Cultural Enhancement Section
A
A
A

簡介

在香港尋找校外住宿可能充滿挑戰,一則你未必熟悉香港的法律及租賃程序,二則香港的私人住宅租金較貴,而不少業主傾向接受的租賃為期至少一年。然而,校外住宿可以很有趣 ─ 你可享有更多的自由,亦有機會一嚐香港的地道文化。

如果你覺得租房的第一步是視察住宅,那就大錯特錯了。在尋找住宅前,你必須先了解香港的租賃條例及租賃程序。本網站旨在為中大成員提供租住校外房屋的相關資訊。讓我們一齊來做好準備!

網站使用條款及免責聲明

 

本網站內容由學生事務處學習輔導及文化共融組 (本組) 編制,供中大成員作一般參考。本網站可能載有由其他人士或機構所提供的資料,及可能連結至其他網站,使用者在行事之前,必須自行評估本網站所有資料及連結相關資料的準確性。

 

本組保留權利及有絕對酌情決定權隨時對於本網站所提供的資料進行省略、暫停或編輯,而無須給予任何理由,亦無須事先通知。本組與任何代理無關,對於因或就本網站所載的任何資料 (包括數據及連結) 而引起的任何損失或損害概不承擔任何責任。